• 我在吃饭,重点在那?重点在饭,难道我只能吃饭吗?看着就想笑 2019-06-19
  • 海淀区西三旗地区2000余人共享首届冰雪欢乐节 2019-06-19
  • 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课 “马政委”变身“马指导 2019-06-17
  • 零下12℃ 北京密云消防员练冰上救援功夫 2019-06-17
  • 2014年夏季中国区域发展与投资论坛 2019-06-14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老民警老照片讲述公安事业的几十年变迁 2019-06-02
  • 今夏移动办公新潮流 华为平板M5成就品质之选 2019-05-31
  • 《四部医典》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05-31
  • 王宝强离婚案年内宣判 宋喆涉职务侵占400余万 2019-05-18
  • 印度网友很吃惊中国全年24小时不断电 除了台湾 2019-05-15
  •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拥抱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2019-05-15
  • 《在人间》第151期:地震明星女孩的十年 2019-05-13
  • “海论十年 精彩无限”海峡论坛十年故事汇在厦门举行 2019-05-13
  • 能够解决人人上大学的愿望与大学毕业生严重过剩矛盾的人才是真正的高人。 2019-05-05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5-05
  • 会员登陆
    已有账号?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注册

    快捷登陆

    福彩30选5查询: [UE4] 虚幻4模型溶解渐变shader源文件

    16
    回复
    563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安徽福利彩票25选5 www.99fnc.com 1363

    主题

    1672

    帖子

    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03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5:27: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5软妹币 才能浏览支付


    该包装包含5种变体:简单,渐变,平面,圆柱和球形溶解。每个变体都有自己的材料功能,可以轻松添加到任何现有的材料设置中。

    简单的变体是经典的溶解效果,带有一些很好的附加功能,例如边框渐变纹理或动画程序蒙版。梯度溶解效应沿着梯度(单个纹理通道,顶点颜色,世界位置等)溶解材料,其覆盖0-1范围。平面,圆柱和球形变体借助于可以移动,旋转或缩放的几何辅助对象来溶解材料(球形变体不支持在各个轴上缩放,圆柱形溶解不支持椭圆形棱镜)。

    溶解过程中使用的掩??梢允俏评砘虺绦颍ǖゴ吭肷??;褂形恢闷?,自定义边界渐变纹理,反转球体和圆柱辅助工作方式的选项,适用的辅助对象的有限/无限大小。每个效果及其参数在10页文档中有详细说明。对于包中的点平面距离和点线距离,还有2个附加材料函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3 支持0 反对0
    分享

    0

    主题

    30

    帖子

    269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69
    沙发
    发表于 2019-3-13 18:57:3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小美术,说话都不硬气

    0

    主题

    7

    帖子

    17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7
    板凳
    发表于 2019-3-13 19:17:4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72

    帖子

    194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94
    地板
    发表于 2019-3-13 20:04:41 | 只看该作者
    牛逼??!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

    0

    主题

    20

    帖子

    31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31
    5#
    发表于 2019-3-13 20:11:24 | 只看该作者
    牛逼??!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

    1

    主题

    256

    帖子

    432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432
    6#
    发表于 2019-3-13 20:38:15 | 只看该作者
    大佬不要再学了,跟不上了

    0

    主题

    1262

    帖子

    1787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787
    7#
    发表于 2019-3-14 09:34: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262

    帖子

    1787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787
    8#
    发表于 2019-3-14 09:37:2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48

    帖子

    289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89
    9#
    发表于 2019-3-14 10:14: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1

    主题

    219

    帖子

    67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67
    10#
    发表于 2019-3-14 16:59: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小美术,说话都不硬气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信息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336079923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动效1群

    • 动效2群

    • 公众号

    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安徽福利彩票25选5 ( 皖ICP备18003316号

  • 我在吃饭,重点在那?重点在饭,难道我只能吃饭吗?看着就想笑 2019-06-19
  • 海淀区西三旗地区2000余人共享首届冰雪欢乐节 2019-06-19
  • 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课 “马政委”变身“马指导 2019-06-17
  • 零下12℃ 北京密云消防员练冰上救援功夫 2019-06-17
  • 2014年夏季中国区域发展与投资论坛 2019-06-14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老民警老照片讲述公安事业的几十年变迁 2019-06-02
  • 今夏移动办公新潮流 华为平板M5成就品质之选 2019-05-31
  • 《四部医典》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05-31
  • 王宝强离婚案年内宣判 宋喆涉职务侵占400余万 2019-05-18
  • 印度网友很吃惊中国全年24小时不断电 除了台湾 2019-05-15
  •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拥抱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2019-05-15
  • 《在人间》第151期:地震明星女孩的十年 2019-05-13
  • “海论十年 精彩无限”海峡论坛十年故事汇在厦门举行 2019-05-13
  • 能够解决人人上大学的愿望与大学毕业生严重过剩矛盾的人才是真正的高人。 2019-05-05
  • 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05-05
  • viewthread